羊咩咩~

海底月是天上月

他说:“我纵横一生,未逢敌手,因此亦桀骜一生,目空四海。”
   
他说:“我曾经自认生灵死者皆能一战;神佛当道,也可试刃。”
   
“直到一场战役,我全力以赴……”泰伦调转话头,沉缓而有力地说,“大敌当前,我一败涂地。”
   
“我甘心就缚,从此引颈就戮,没有分毫反抗之心。”他神色里分明还带着一股傲气,然后自然而然地单膝跪下来,看着维克多说,“假如侥幸被饶过,我当宣誓效忠于他,此后……无论是好或是坏、富裕或贫穷、健康或疾病,都信之、爱之、珍之、重之,恒久如此,直至死亡。”
   
泰伦问:“所以你有答应吗?”
    维克多攥着那枚戒指,说:“我……我不要你败给我,我就要你天下无敌,就要你桀骜不驯,永远都是战无不胜的……我的泰伦·奥丁。”
   

评论